close


 


年底到了,超忙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雖然只要作卡片就不會感覺累了,


但是做卡片的速度還真是超慢的。


耶誕節快到了,朋友問我說要不要玩交換卡呀!


我是說好哇! 有人不會棄嫌我的卡片,我當然好囉~


但是可以做卡片的時間真的很少,


這張卡片是昨天晚上熬夜的,今天已經送出了。


這個冬天精靈很應景,是朋友分享給我的圖卡,


作成聖誕卡回送給她,希望她會喜歡。


卡片想要呈現聖誕的顏色,


所以將上次去參加百會活動作信插時剩下了兩張紅色的紙,


跟綠色搭配,紅配綠,很聖誕吧~


紅配綠其實很搭也很美,


但是不知道以前為會有傳言~紅 配 綠 狗 臭 屁 ~




這個圖卡是我COPIC上色練習8,


精靈上的衣服有黏上絨毛粉,


本來因為我手邊的膠水筆(EK的)不夠黏,也許放太久了?


完全黏不是上去,請教Amy老師是使用柔情花專用膠水,


柔情花是什麼呢? 我沒用過,下次有機會再買來玩,


膠水還沒購入,原想用亮膠代替,


但是感覺好冷喔,不夠溫暖,於是就靈機一動,


將亮膠塗厚一點,將絨毛粉黏上去,還真的有毛茸茸的感覺的,


但是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這張卡片襯紙有滾邊喔~有看到嗎?


朋友問我是什麼呢? 


是.....................毛線,很特別吧!


聖誕節快到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


 


蕾絲蛋糕紙--台北貨車站後站


緞帶、毛線--彩遊館


銀色珠鍊--玩九


打洞器--牧莎


底紙--九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