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練習COPIC上色,


練習次數已經9次了,畫出的娃和仙子共有10個


這套COPIC的顏色大部分都嘗試過了,


剛開始姪子看到我的作品時,直說好想學,


但是看到我在上色時,他卻說,我放棄了,好複雜喔~


其實我只是沒試過就每樣顏色都試,


原本在試顏色前,有作局部的色表來對照,


但覺得很不規則,


於是假日時重新整理一下色筆,每個色系依照深淺排列,


姪子看到說,YA!  這個簡單我會,


於是幫忙完成了一個完整的色表。


這個色表是兩個人輪流上色的和寫號碼,


雖然不是很整齊,但是以後要找顏色就會比較快囉~


 



這個本子是我拿來試顏色用的本子,在大創買的,39元,很便宜~


有60頁可以用,目前只用了最後一頁作色表,


和第一頁練習(因為練習次數沒有很多),


第一頁畫得亂七八糟,不能見人好醜喔~要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