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參加百會舉辦的活動,


Amy老師很仔細的教我們完成兩樣作品,


便條盒(上)和信插(下)



因為沒有裝飾所以沒PO上來,


其實Amy老師大手筆的送我們裝飾圖卡,


只是我偷懶沒貼,就先拿來用了,


有看到我將信插裡裝了好多的文具嗎?


嘿嘿~我把它變成文具盒。


便條盒我打算要放上色好的圖卡,


但是因為目前還很少,所以還空空的。


原本我的盒子內頁的紙太合了,蓋子會開開的


但是我用小剪刀修了一點點後又經過了兩個星期,


竟然可以蓋起來了,可能是家裡濕氣重,紙比較軟了??


我把圖卡分別貼在兩個作品上除了貼了少少的水鑽外,


便條盒上用銀色的波浪緞帶裝飾,同時也作成聖誕樹


看得出來是聖誕樹嗎?




感謝百會Sunny和Amy老師,我玩得好開心,


而且還抽到好讚的獎品,馬上就運用在聖誕卡上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