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星期六作的襪子娃娃~綿寶


今天才拿來亮相,之前有做過幾個襪子娃娃都送人了,


結果自己都沒有留,前陣子去小熊媽媽,


看到這款小綿羊的材料包,圖案好可愛,


想要裡面的紙型,所以就買回來囉~


可能看不出牠是綿羊,因為我改成大耳朵,


變成好像兔子,因為我以前喜歡作兔子娃娃,


所以不自覺就作成了大耳朵了,哈~


其實頭上那小搓的綿羊毛,應該就看得出了吧!


好啦~是我硬ㄠ的啦,只有一點點綿羊毛誰看得出啦,


那就大耳綿羊好了,嘻~


他是我的新寵物,每天陪我作彩印和手作小物,


我幫他取名叫作綿寶,不是海綿寶寶,


是綿羊寶寶,所以叫綿寶~


放在綿寶旁邊的是今天去牧莎作的月卡,是一張立體卡,


簡單的設計不錯,但是今天的照片都濛濛的,


不知道是我上色用眼過度了,還是工作太忙,眼睛忙花了,


對焦都對不准。


早點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