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坐姿的G娃配上漂亮的圓形刀模覺得滿搭的


刀模做卡片真方便,連字也用刀模切出來


只用了一顆章當主題就可以組合了



這個圓形刀模我看大家的作品大多是在浮雕花心貼上半圓珠或水鑽


但我想使用比較不同的方式搭配


當我正在想要如何加點綴時


就問問在一旁的姪子有沒有建議的呢?


並且翻出一堆配件


姪子看了看....


突然說了一句......加一點"奶油蒼蠅"好了


我滿是疑惑的說什麼呀?? 我有聽錯嗎???


他拿了一條蝴蝶圖案的軟陶說就是這個呀~~~~


butterfly......................奶油(butter) 蒼蠅(fly)


還笑著 跟我說我們同學都是這樣稱呼蝴蝶呀


我的天呀我是年紀大了嗎小朋友的用語跟不上了


於是姪子切了幾片下來


我把它貼上,看看放大版,漂亮吧!


是小男生幫忙搭配的喔!


有看到貼了幾隻"奶油蒼蠅"嗎?


3隻嗎??  不只喔....要看上面第一張圖,仔細數數,答案後面揭曉




 


一共有5隻,答對了嗎?


除了浮雕花心上的3隻以外,紅色底紙下方兩角也各貼了一隻


所以共有5隻"奶油蒼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