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姪子在8月9日告訴我...我都沒有做卡片給爸爸


我剛好去有牧莎帶了一份月卡的材料包回來(因為下班太晚沒時間當場作)


正巧就是父親節卡片


因為我正在努力構思如何運用維珍老師寄來瑪麗安挑戰的贈品


因此就開啟牧莎網站的圖樣


讓他自己參照示範卡片學習上色及組合(~我這個姑姑好偷懶)


底卡及花邊他換成了藍色,花邊改成浪花刀模,因為他喜歡藍色


他說幫爸爸選擇了咖啡色頭髮,長褲則是爸爸最多的卡其色


國一的小男生完成的作品及顏色的搭配讓人有清新的感覺~


完成後非常快樂的送給爸爸,雖然晚了一天,但是爸爸的喜悅仍然不減


 


浪花花邊--wonder house


其他--牧莎8月份月卡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