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跟朋友聚餐朋友訂了舒果餐廳-南京東路店(舒果新米蘭蔬食)


生意太好了竟然訂到晚上8:20的位子


心想應該很好吃吧否則為何這麼難訂位了


看到菜單還真是"蔬果"


所有的食材感覺都很健康看不到肉,對於喜愛肉食的人會後悔


但對於像我這樣喜愛蔬菜水果的人,真是太讚了,


尤其有我最愛的菇類(大多數的主餐食材都含有菇類)


首先進場是迷迭香火柴麵包,說是火柴其實又長又大,不能點火喔~


這麵包真的是美味,但可惜一人只有兩根,不能加點


咬起來有嚼勁而且還有淡淡的迷迭香的香氣,


迷迭香不但不會將麵皮的香味搶走還提升口感,會讓人口齒留香


重頭戲主餐我當然是選擇含有菇類的牛肝菌義式辣椒麵囉


這高級的牛肝菌搭上辣椒沒想到是絕配,一整個胃口大開,


別小看這義大利麵可是份量十足


原以為這餐只是讓我吃巧,但吃不飽,沒想到最後是吃到撐


甜點的部分我是選擇卡滋櫻桃派,廚房會再烤熱,有點微溫不會燙口


雖然到甜點已經很撐了,但是溫溫酥酥的感覺很特別像剛烤出來的,


所以還是忍不住很快的送進嘴裡


朋友點的其他餐點也都很棒喔,我就不多介紹留待客官您自個兒探索品嘗囉~


本周跟辦公室同事推薦時,同事說我們以前就吃過了耶!(我也有參加)


什麼~我原以為我是第一次去,雖然感覺餐盤的擺飾跟裝潢隱約有一點點似曾相似


但當時印象當中所有的人都說不好吃,跟這次簡直是天壤之別,


所以讓我完全無法聯想,天啊! 我記憶力真差呀


後來結論應該是菜色有改進,菜單也不一樣了,而且是不同家分店(可能主廚技術不一樣),


最後我還是想推薦只要你不是肉食主義者,


選擇舒果不只是蔬果喔,是值得推薦的好食


照片裡是我點的所有餐點,提供參考!


照片右下角是刷信用卡送的「輕盈暢筷」(活動期間100/9/1~100/11/30)


只有下列銀行信用卡有參加活動且要攜帶該信用卡的優惠券(在個別銀行網站列印或帳單優惠券)


中國信託/國泰世華/玉山銀行/台北富邦/台新/聯邦銀行/第一銀行/匯豐銀行/永豐銀行/上海商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