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買Tida娃娃時,已經是現在的模樣了,


但是在逛逛喜愛Tida娃娃的朋友們的格子後,


才知道原來Tida已經有好幾代了,


尤其是看到Rinny的格子還有分享第一代的


現在的Tida真的是瘦身成功耶~


不知道試穿瘦身衣還是吃減肥藥,還是運動...


好啦~不要亂了,


我想應該是設計師在設計上多了許多的改變吧!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Tida,


無論是髮型、穿著,或是搭配的配件,


或手上拿的物品和抱的動物...都有很多的變化,


總是讓人忍不住要敗個幾個來玩,


這個無尾熊Tida就是上一季敗的,可愛吧~


我的上色速度或是作卡速度,永遠來不及所敗的新玩具,


當要來上色時,對其他人來說早已經不是新玩具了,


而我全都是新玩具,


這個娃的上色是參考百會網站示範卡,


想要嘗試不要太亮麗的顏色,


所以參考了一張顏色不會太過搶眼的卡片,


這個娃所使用的色系,大多是很接近的顏色,


但是我卻使用了16色,除了臉和皮膚的5色外,


還有11色,上色後發現仍可以融合的還不錯,


難怪大家都推薦P牌的色鉛筆,


真的是好用,要推~ 推~ 推,


這張已經是開箱後第四張練習了,


跟這麼多支小P已經比較認識了,


在找顏色的時候,也比較沒有這麼痛苦了,


希望能再更熟悉,更得心應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