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卡挑戰照片聯想粉紅色、花鳥蝶舞~


忙著研究報稅,因為今年才發現有報稅試算,


還沒研究好到底還要不要有申報的動作,


還是只要完成繳費就等於申報完成呢?


突然驚覺30日肖幫題目由我出題,


趕緊作卡,想一個最簡單的題目~美編紙


要當成底紙或是用在娃娃的衣服,或壓刀模....


只要用到美編紙就可以囉~


作卡片或相編,甚至是郵票卡,幾乎都會使用美編紙,


我使用的這張美編紙及圖卡,是之前就想一起搭配,


但一直沒有什麼FU 所以就收起來了,


這次要出題又因為看到魔卡的照片聯想題,,趕緊拿出來


照片上有滿滿一大片櫻花林,粉粉的跟我的蝴蝶仙子一樣色系,


今年在中正紀念堂賞櫻時就看到好多的花鳥蝶舞,


剛好這張美編紙有小鳥,搭配"蝴蝶"仙子,再貼上花和蝴蝶,


所以就這樣完成這張 "花鳥蝶舞" 的卡片。


美編紙~應該很好發揮~各位同學好久沒有作卡片了,


5月報稅結束,是否可以比較有時間作卡了呢?  加油喔~


哈~我是在跟我自己說的啦~雖然我的工作跟5月沒有關係,


但是我已積欠了許多作業~


那就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