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嘉結束後去文芳姐辦相編展的咖啡廳裡遇到文芳姐,


看到她相編體驗課剛結束,立刻問厚臉皮的要跟文芳姐說


我也想要體驗,於是立刻到便利商店沖洗當日博嘉作品的照片,


其實我心裡超緊張的,我這個手拙的人,


第一次作8吋相編,戰戰兢兢的,好怕做不好,


文芳老師很清楚的說明如何作相編,我很努力的聽,


這熱騰騰的作品加上相編達人超值的體驗課,


這一天真得好充實喔~下次的相編呢?? 我會盡量努力的~丫丫加油


 



這張裡的圍兜兜不是我做的喔~是秀蓉老師的,我借來拍照



這張呢只有中間那台是我做的其他是同學們作的,


兩旁的貝比衣服和圍兜兜當然是老師的作品囉,


大家爭著借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