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玩一張特別卡~Magical Marquee Card(神奇的跑馬燈卡)


我不會翻譯是用Google翻譯的,如果有人知道正確名稱請告訴我喔


其實說是跑馬燈卡,我到覺得像是傳統的放映機


兩邊打開就可以看到中間的圖案了



這是看網路影片學習的卡型,


因為沒有寫尺寸,所以我自計隨興的的測量,


最累的是裡面那兩張遮蔽紙,我太笨拙了,比來比去的摸好久才完成


有沒有看到這個順序是左上-->右上-->左下 -->右下


正中間的圖案慢慢的跑出來囉



這張卡片是要送給好友的生日卡,希望他會喜歡~


祝好友生日快樂喔~


 


參加挑戰:


MCC ##85 -- 賓果3(緞帶、刷邊、背景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