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T娃上色後覺得還蠻可愛的,


應該是聖誕系列的產品,


本想聖誕襪應該是紅色或粉紅色吧!


但我把襪子上色成綠色,顛覆傳統,


誰說聖誕襪一定要紅色呢?喜歡搞怪就是我的特色,


毛茸茸的部分上成淡鵝黃色,好像棉花糖,好吃喔~


這是好友分享的T娃,感謝好友的分享,讓我可以來個顛覆傳統的配色,嘻~


什麼時候最會想到要上色呢?


就是出差晚上回飯店時囉~


因為我不愛看電視,一個人在飯店好安靜,


所以就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完成這張上色


改天作成生日卡片~


一樣不作成聖誕卡(咦~不合時宜的聖誕卡魔卡挑戰不是過了嗎?我怎一直在不合時宜?


哈~我沒在不合時宜啦,是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