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套  

量身打造,為自己的手機做一件衣服,

第一次做手機套,自己還算滿意,都沒有重來喔,

竟然真的完成了,今天好開心的帶出去參加聚餐,

展示給大家看,好得意呢,嘻嘻…

原本是因為去神腦看手機套,都不好看,

而且特價還要6,7百元,貴又不美,

哥哥說妳很會作卡片的人,怎不自己做一樣,

心裡想,我那會阿,我大都是作卡片,

而且紙作的一下子就壞了,所以就沒動作,

看到魔卡挑戰的照片,又激發我的動力,

拿起姪子的手機套,研究一下,

找出灰卡,布,尺,美工刀,剪刀,美編紙....

開始我第一個手作手機套,我的手機是簡約風的,

所以手機套也做成簡約風,

完成後裝上去那一霎那,好感動喔,

用布包灰卡做出來的,還蠻堅固的喔,

姪子直說太強了,真有點不好意思(害羞~)

這次魔卡挑戰,看到題目照片裡的巴士,立刻想到手機。

現在智慧型手機這麽普遍,

在公車或捷運裡,放眼過去,

非常多得人拿著手機滑滑滑~

所以又激發我作手機套.

全球限量唯一版,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套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