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高雄逛玩9,


裡面東西好多喔~


但因為沒概念有好多東西不知道如何使用,


明日老師教我可以先買少量,


好用下次再來買~


雖說是買少量,但是我還是買了一堆,


有緞帶、珠鍊、貂毛球、金屬鍊、金屬配件...


所以我的敗敗語錄NO.100-01~~ 喜歡就敗吧!~~


 


除了一些配件外,我還買了餐巾紙,


雖然不會玩蝶谷巴特,但是因為有一些圖案很可愛,還是買了三包,


每包有2 張,每張21cm,如聖誕老公公打開來有8個圖案,


明日老師教我說,可以掃描起來,再用彩色印出,


可以剪下來貼在卡片上當圖卡,連上色都省囉~


今天有空就來試看看~


丫丫的敗敗語錄 NO.100-02~ ~要敗就要用~~


 



 


逛了一段時間,玩9的營業時間就到了,


只好下次再來囉~


明日老師送我一張愛卡,好開心!


這張卡片好精緻喔~


第一次看到愛卡覺得尺寸真可愛。


這次的玩9購物瘋,要感謝明日老師


不但陪我逛,還送我卡片,還有禮物(金屬配件),但忘了拍照了


做成成品時再PO上來。



 


下次有機會再去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