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一直在報導美麗的櫻花,


但鮮有人知道台北市中心,有如此美的櫻花步道和櫻花林,


連我同事住在附近卻也不知道,


星期六來到這條櫻花步道,櫻花都開滿了,好美喔~


這步道很長,往前走左轉還有喔~



是不是沒有很多人呀,假日還能拍到這遠的場景,也不會被人檔到,


我沒有往前走,因為看到有人在攝影教學,


有好多攝影專家,每個人都在上一層步道,向下拍,


所以我也跟者往上走,


這是向下拍的景色,是不是有高樓,


真的是在台北市中心,看得出來是哪裡有藍色屋頂的走道呢?


往遠處看~哇~ ~ 好茂密的櫻花林,


對了,插花一下,下圖右邊的路燈,像什麼呢 ?


是一種鳥類,有專家拍它特寫喔~有空再來分享,先欣賞櫻花,



往前走,是不是滿~滿~滿呢? 這是一大片的櫻花林,這只是其中的一小角,



上圖是從上往下照,在樹叢中的縫隙拍出去的,


所以右上角被我前面的樹擋住,有一點樹的黑影,


拍這張照片,只是終於看到比較多人了,趕緊捕捉一下人氣,


不然這麼美,都沒有人欣賞好可惜喔~


其實走進這一片櫻花林時,才知道大多是剛剛看到的攝影專家們,


他們應該是攝影協會的人吧~我沒有問,因為太美了,我忙著拍照。


所以~這裡知道的人真的不多,


要來工商廣告一下,宣傳一下台北市中心的美,


來~來~來~不用到山上,也不用去塞車,


趕緊樓上招樓下,阿公招阿爸,大家作伙來~


在台北市和新北市的人只要坐捷運或公車就會到喔~


外縣市只要到台北車站坐捷運兩站就到了,


這麼市中心,到底是在哪裡呢? ~~~~


看出來了吧~~~~~就是"中正紀念堂"


這張取景好看嗎? 是參考在場攝影專家們的取景點,


拍了一張中正紀念堂V.S.櫻花。 自己覺得還不錯(自我感覺良好)



若是不想塞車的人,有空趕緊來欣賞喔~


還有帶相機來,長短鏡頭都要帶,


才可以拍得更多變化,


因為看到有人沒帶,到了現場才知道有櫻花,


就只好用手機拍~


還有許多精彩的櫻花特寫,


很晚了~下回再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