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櫻花林中,原來這麼多人大都是同一群團體,


可能是攝影協會的人吧?


每個人的相機都好專業,好多大砲,而我的OLP顯得好迷你喔~


專業攝影機喀擦喀擦的響,一張張的特寫照片因此而產生,


我不會拍照大多只會拍整個景或整顆樹,


但是我看到這些專家們都是拍特寫,


讓我也不禁想試試,所以在這片櫻花林,來玩特寫照吧~


說是櫻花林其實是我誇張的說,因為剛走過櫻花步道,看到這一片櫻花,


感覺像是櫻花林,或稱為櫻花園區,


雖沒有山上滿山滿谷的感覺,


但是這裡可以近距離的欣賞櫻花,所以我們沒逛完就累了,


因為拍照拍到手痠、脖子痠,好佩服攝影師的耐力、恆心和體力。


這一張是用手動模式拍攝的,失敗了好多張才拍出這樣的感覺,


因為白天向上對著天空拍攝,會變成黑櫻花而且陰天,


這一張就是一般全自動摸模式,櫻花顏色好暗喔,而且天空像是要下雨了,


咦~   一群專家拿著大砲發現了什麼呢?



有海鷗???  市區公園出現海鷗???


在櫻花叢一隻白色的海鷗飛翔著,



看得出上面這張照片裡海鷗的影子嗎?


我的幼兒技術只能拍出這一丁點的意象了。(看官自己意會囉~)


再來幾張櫻花特寫吧~



下面這兩張是在步道旁專家們從上往下捕捉的角度,


一點櫻花,一點建築物,



換一個位置角度不同,再來一張。



還有很多白頭翁吃櫻花的特寫,下回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