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不僅有櫻花可以欣賞,還有梅花、李花、天堂鳥、杜鵑.....


還有吉野櫻,但是梅花季節已過,花已經不多、杜鵑季節還沒到,


吉野櫻好像也沒開,現在是山櫻正開的季節,不知道下星期還有沒有。


除了盛開的山櫻讓人鏡頭移不開和讓人傻傻分不清的海鷗外,


還有最讓相機連續喀擦喀擦不停的是~白頭翁和綠繡眼,


鳥兒不停的飛翔,不斷的尋找櫻花內的食物,


讓專家們的鏡頭不停的追跑,讓人難以捉摸,


我乘著小OLP,也很努力的追逐著,挑了幾張特寫,


跟大家分享~這些是讓我最累翻到沒有逛完全部櫻花的原因,


因為沒有帶角架,而且我的OLP鏡頭無法拉太遠,


只能對準其中一株較矮的櫻花,等待鳥兒來覓食,


對我這個矮個子還說,其實還是要將頭抬高才能對得到角度,


所以拍完這些鳥兒,全身痠痛、肚子好餓,也不覺得天冷了。


下面這幾張是一隻白頭翁不停的在~~~~~~吃櫻花(像不像是在吃櫻花阿)


側面吃櫻花~



為何背面對著我呢? 你又不會孔雀開屏,


白頭翁假裝啄木鳥,但是不是啄木頭,是啄櫻花


你在親身體驗我們這些樹下拍攝者頭抬高的感覺嗎? 很痠喔~


最難抓特寫的是綠繡眼,飛個不停,


但是下面這一張照片的角度我拍到了六隻喔~


找的到這六隻綠繡眼在哪裡嗎?


 


上面這張也有海鷗的身影,但是這個角度比較不像,


其實它是...........................................路燈,(第一篇有預告喔).


~END~


 


若安排不到知名櫻花景點的人,可以來台北市中心最美的櫻花林喔,


免費參觀、不塞車、不塞人(但是會不會我宣傳了以後就擠爆了呢?)~


不會啦~ 因為我的格子像這片櫻花一樣,也鮮有人知,所以不會塞爆的~


 


同主題文章請參考:


1.台北市中心最美櫻花林


2.台北市中心最美櫻花林 Part2~市區裡有海鷗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