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許多格友使用紙膠帶作卡片,都好有創意,


但是我很沒創意不知道要如何搭配,


紙膠帶買了沒用很浪費,


因為這張卡片的是想呈現很多花的感覺,


於是找了一個小花的紙膠帶,


貼在柵欄下方有看到嗎?


但是感覺還不夠,所以就停住了,



逛到Amy老師分享紙膠帶的活動,


我剛作的卡片有用到紙膠帶耶,


但是這張卡片的尺寸我有裁掉一點,


是因為找到家裡有一包塑膠袋,


原本買的時候以為是6 吋的,


但是帶回家量了才知道差一點,


但不想浪費塑膠袋,所以就將卡片底紙修掉一點,


所以變成5.8*5.9吋,


原本想再作一張6吋的,還好Amy老師原諒我這個動作很慢的人,


所以我繼續裝飾這張卡片


每張卡都想很久也調整很久,


但我都有用真心的喔~希望老師喜歡。


這張卡片最後還是沒有放進去那一包塑膠袋,


因為有立體花所以還是放不下,我真豬頭,早知道不要修掉,


這張卡片有嘗試作立體花,最近到文芳姊家買了一些紙花回來,


之前還沒逛到過文芳姊家,沒買到亮麗顏色的紙花,


這次有買到的紙花但有許多是綠色的,不過我勇於挑戰,


第一次用這種紙花作立體花,而且還是綠色的,


我的立體紙花是用一片軍綠色的紙花當花心,


加上三片淺綠色的紙花層層黏上去的,有立體嗎?


旁邊加了兩片葉子因為深色的部分被我的花擋住,


我怕顏色太淡刷了綠色印台,又加上金色珍珠膏(名字我亂取的,有空我再查)


花瓣上也塗上金色珍珠膏,增加了高貴的氣質耶


這次的綠色花我個人認為還不錯,不過葉子就....要再加強了




因為想作花花卡,所以就再加上柔情花


柔情花是加在柵欄中間喔~有感覺花長滿到快要擠出柵欄外了嗎?


我個人覺得這樣擠出欄外感覺還蠻有創意的~(自己誇獎才不會腥~台語)


自己想的沒有看到別人這樣運用,若有就是英雌想法相同


感謝Amy老師分享的柔情花,我這次把所有顏色都用上了,


這次沒有黏太多膠所以應該有柔情吧?  應該不會是鐵漢了


這張卡原本是要參加魔卡的聯想題,


不知道可不可以同時參加兩種活動呢?


今天太晚了明天再分享我的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