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my老師北上教我們書型手提布盒,


這是進階課程,我第一次作布盒,


沒基礎所以心情是興奮又緊張,


興奮的是不但可以完成美美的布盒,


還學會好多技巧,以後就可以自由變化了,


但緊張的是怕貼錯,就不美了,


我不想重作,很厚工的。


Amy老師非常仔細的說明,


還一直關心每個人,深怕我們做錯或作壞了,


尤其是最後要釘上釦子的時候,


還好有老師幫我們非常仔細的量位置,


再釘上去,才能完整的扣上,


若是由我自己釘,可能要前功盡棄了,


謝謝Amy老師~



我的布盒有沒有不一樣呀,我回家有裝飾喔~



高雄的同學在內部的口袋上加蕾絲,


而我不僅在口袋上加蕾絲,


我還在正面老師分享的皮花下也加了蕾絲,



我是不是心機很重啊~


不過呢用了保麗龍膠還是很難乾,


用手捏著手超酸的都快抽筋了,


今天也見到了米莉大師,


她非常風趣,讓我們上課的氣氛變的好輕鬆,


也紓解了原本緊張的心情,


她是最後一個到的,


但是卻是第一個做好的,而且是又快有美喔~


還有空教丫丫~不愧是大師~


今天還認識了許多朋友,謝謝大家~


今天回家前家人說在中正紀念堂逛逛,


所以我就直接到中正紀念堂,


發現吉野櫻開了耶~



但是天黑了,拍不出花的美,


而且只有帶手機,所以拍得不是很美,


有空的人可以去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