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9完成了高難度的挑戰


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雖然跟原圖差很多,但是辛苦這麼久了,


只要能完成就是值得的了。


還好有繼續完成,因為真的很有成就感,開心~~


感謝大家鼓勵。


將..將..將..將........挑戰高難度完成稿登場~


這張真的是我上色的,不是包裝上的彩圖喔~(有一點點像的樣子啦~)



不敢擺在一起,不然就更不像了,哈~~


我家日光燈下拍的總是不夠亮,毛線和竹籃下的陰影看不太出來。


以下昨天(4/8)完成的,新完成老鼠,再上色黃色毛線



4/8跟同學聚餐,我記錯時間,太早到了,


還好圖卡和筆有帶出門,所以點個飲料後開始上色,


聚餐回來後加強了黃色毛線,再上色綠色和粉色的毛線,



最難上色的是毛線,太細微了,要重複的加強線條,才看得出來樣子


上面這張圖的綠色毛線和粉色毛線,


只是初步的樣子,就重複畫了3次,


4/9又重複調整線條的顏色深淺,才好不容易完成。


這張圖卡完成後,我姪子說,


姑姑你可能會休息很久才再挑戰吧~


我跟他說我又參加了新的挑戰了(肖幫瘋卡),


他說會不會太累呀~


我說人就是要勇於接受挑戰,才會進步呀~


不過今天太早了,現在已經是凌晨1點半了,


晚上下班再來努力了~


這張圖卡我之前說很可愛,怎麼說呢~


來一張貓和老鼠的特寫,就知道了,


看看貓玩得很累睡著了,老鼠在旁邊用手噓嘴,很Q吧~




這隻老鼠不知道是告訴大家不要吵到貓,


還是叫其他同伴小聲一點,免得貓醒了會變成貓抓老鼠的情景了。


完成這張圖卡感覺好像完成人生一項創舉~


您覺得丫丫上色的美嗎??


若有美就給個丫丫一個鼓勵,增加丫丫的信心~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