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幫第一次輪到我要出題,就遇到這麼巧的事


原本4/25我出肖幫題目時要出"格子"


就是貓底下編織的格子,我想格子是很好發輝的題目,


但是今日4/24凱西出的題目竟跟我一樣,


太有默契了,


這個編織的格子是想當成貓的地毯,


若要重新想不同的卡片,我一定來不及,


所以題目就改成"編織"囉~


為了讓題目簡單,所以只要是編織的感覺就好,


不論是真的動手編織的圖案,或是圖卡、底紙美編紙有編織圖案也可以


例如:娃娃上衣服是毛衣、辮子、或是這張貓卡上的竹籃、編織的珠花(04/22博嘉的珠花)、


還有編織的緞帶(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稱呼,幫主上次提供給學姐們肖幫風雲再起的材料中也有)

還是跟我一樣動手編織.........


編織格子很簡單,只要拿了兩張正方型的紙,裁切成同樣寬度的長條,


一上一下的編起來就完成了。


編格子的製作過程:(看到圖就知道了,原來以前也有作過吧!~)


貓下的竹籃,也是編織的,貓圖卡旁用毛線裝飾,與圖卡的毛線呼應,


博嘉聚會後作了一個珠花,再將銅絲纏繞一個心型圖案,


中間圓珠下的銅絲繞成格子型,珠子在中間,這也是編織的感覺。


其實有買了許多花花的美編紙,但是我總是不太會配,


只好想點特別的來變化,


所以這張用了許多自己的動手作的獨一無二的裝飾物,


這張卡片的圖卡是我的高難度挑戰第一張,非常搞工,


磨了很久才完成的,當然裝飾的配件也要搞工一下。


 


這張卡片用了綠色和黃色,


同時參加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