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才開始瘋狂的自己創作,


以前都是跟著櫃姐的教學,完全沒有自己動腦,


慢慢的在格子分享自己的學習創作的過程,也認識了許多格友,


也才開始在網路買彩印工具,


跟芳草屋的章就是最近看到在出清時才知道的,而且要用搶的才買的到喔~


因為大多是絕版了~當然每個都是最愛啦,


現在的我超會磨的,慢慢磨不知道何時才能全部作成作品,


永遠更不上敗的速度,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這是我使用芳草屋的章所作的作品和使用的印章~



這是用HAPPY的字章當主題



這張是挑戰高難度的第一個章,磨了幾天才完成的,



昨天做成卡片,整個很費工,應該要裱框起來,


雖然不是很專業,但是是我常常回憶的作品,(拍照角度不同顏色差好多喔)



 


 這張是挑戰高難度的第2個章剛開始上色而已,


單單這一小部份就要2個小時了~其他的等等囉~



 


............................以下是引用芳草屋原文~...................................


今晚,台北下了一陣惱人的大雨.



 



前陣子瘋狂出清印章,這幾天放自己大假,好像空閒了下來,玩了幾張郵票卡,又上格友們的格子去取經,發現自己這一年多來,真的錯過了好多美麗的作品,我要好長的時間才能趕上進度.



 



印章,這一賣,就快要8年了吧.我已經有些不清楚了,未有部落格前,我就開始走向賣印章的不歸路,若說,最大的收獲,就是神交了不少未曾謀面的朋友,也看了好多美麗的章.其實,章來章往,多少章在我手中溜過,老實說, 我心中沒有一些遺憾,雖然有些章,我捨不得出售.    但我知道,放在我家裡,是一點用處也沒有,只是徒佔空間, 有時, 瀏覽各位的格子,忽然發現我賣過的章躍然紙上, 那心情有無限的暢快.  有如遇見老友一般, 真想向它說聲嗨...............................


 



我想,在網路上玩章的朋友,大概鮮少沒和我買過章...這樣說 , 會不會太吹牛了些?


 



我可不可以請大家引用本文,告訴我,你最喜歡那個你向我買過的章?請PO相片,讓大家流一下口水.為了讓大家沒有遺珠之憾, 你們可以PO出一顆一片, 或很多, 都可以的.....最好像Milly, 連作品都有...


 



 



我知道有很多章,只有一個,而且,有錢也買不到了.



 



引用本文的朋友,我會致贈一個章,謝謝大家的幫忙,幫我回憶我賣過的章.


 


(本活動, 至5月22日截止, 各位有一個月的時間, 去找去查去翻, 甚至加工作卡片).......我會在五月底陸續寄出印章, 一方面為了整理客戶資料, 更新聯絡方式, 再方面, 我不用再去查收件地址, 請PO好的朋友, 來此留言, 告訴我你的<郵遞區號,真實姓名, 藝名, 地址, 聯絡電話>....我會以掛號寄出....


 


我因有北京行, 5/7~5/20左右, 不在台北, 沒有回信, 不代表我不回應,回來之後, 會快快回信的.


 


Milly 作品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w!6dj9mGGfGRuW1JDLtrhqhuM-/article?mid=34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