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卡片昨天就作好了,因為是明天才要用的題目,


不能太早PO,但明天公司電腦不能上blog,手機呢更難了,所以現在先PO出來,


大家可以先準備喔~


最近國外挑戰有出過鈕扣的題目,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的國外挑戰,結果圖片還上傳不成功,


真遜耶~ 唸資管的人卻對blog或FB等很不會使用,不過當時並沒有FB呀~


下次再研究了~


肖幫輪到我出題,所以也來玩玩 "鈕扣" 吧~


範圍寬一點,可以用實體鈕扣,也可以用鈕扣刀模、鈕扣印章或美編紙、圖卡.....


不要太嚴苛囉~ 好玩就好~


為了要鼓勵肖幫同學動起來,所以我也準備了小獎勵,


就是這張卡片用到的鈕扣,


跟文芳姐買的,彩印專用水染扣,比一般鈕扣扁平,


我挑了不同顏色或大小,這樣顏色比較豐富,共3份(每份20個)


條件很簡單,完成這個鈕扣題目的同學中抽出3位,


截止時間,星期六(2012/5/19) 20:00以前在這篇文章完成引用。


如果很多同學動起來(超過半數7位以上),那就加抽一位可獲得神秘小禮一份。



 


剛剛看到國外挑戰的題目(More than one Stamp!)


但是呢~這張卡片確完全沒有用到印章耶~ 哈~剛好相反


底紙的圖案跟前一張的底紙一起做好的,


裁成兩張,先完成了這張卡片後,繼續補肖幫作業時,


因為最近作了好幾張都跟很像母親節卡或情人節卡,


沒有什麼想法,所以我的花草動物背景也用同樣方法,只是主題不同~


徒手剪的樹在樹葉上貼了各種不同顏色大小的鈕扣,


很繽紛的顏色,要表現Happy的感覺。


 


這張卡片也參加魔卡挑戰


半珠~



貼紙



花,還有一個小貼紙(蝴蝶)


參加挑戰:



魔卡挑戰 MCC # 60 ~賓果1 (半珠、貼紙、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