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得昏頭轉向的,欠好多卡片,


電腦也不聽使喚,被我超到主機版壞掉,真誇張,


不過這不是第一台被我超壞的電腦了,


忙到9月郵票卡到今天才完成,希望米莉願意等我。


作了11張,這次用了許多新到手素材,屬於閃閃風(因為用了琉璃鑽和金質粉)


以下5張是蓋印色鉛筆上色+新敗的琉璃鑽(感謝好友推薦及代購)


這琉璃鑽真是超值,亮到閃眼。(我用了2mm和3mm的琉璃鑽)



以下5張是用新到手的金質粉,用專用印台(透明黏性)蓋印,再用刷子刷上金質粉,(感謝好友代購)


在燈光底下閃閃的,再貼上金質貼質,攏係金ㄟ~



     
兩張兩張特寫一下,看的到字嗎? 一張是Forever,一張是Birthday


這兩張也是上了金質粉,左邊的花朵好有中國風,


不知道是不是牡丹花(這是沒上色前,後來我忍不住上色了)


下面這張是將牡丹花加上色鉛筆上色,是不是更有中國風的感覺呢?



下面這張貼上打洞器,蓋上圖騰印章,同樣刷黏上金質粉,右邊貼張金質貼紙



最後一張是將花邊打洞器剪成角邊,貼在兩對角,


另外兩對角則貼上半珠(3mm和2mm),中間貼上蛋糕和Happy Bithday貼紙


 


以上完成11張9月交換郵票卡,希望交換到的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