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14博嘉要做的抽屜卡,


謝謝雯雯的分享,這個非常搞工的抽屜卡,


前面我作了四個抽屜,兩旁各兩個,這樣後面就可以靠牆了,


我把上面改成立卡,是可以收合的,因為固定立起來有點占空間了,


所以我把它改成可以收合的,


這是主題,用兩個迴旋刀模作的像是擁抱的感覺,


跟花仙子一樣,花仙子在呵護小仙子一樣,



這是立卡展開的下方,



這是立卡展開的背面,整個都是用同系列的仙子圖卡,



四周貼美美的角邊,



貼個琉璃鑽,這圖卡亮亮的,因為有加冷表,


主題圖卡下方貼了5朵玫瑰,


這玫瑰不是我作的喔,是朋友代購的,雖然它不像沒有像英國紙花那樣的美,


不過我加了亮膠後,也很讚喔~


終於完成這工程浩大的抽屜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