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看到好多人參加 魔卡挑戰,自己也想嘗試


上次題目是愛心,於是作卡片時就朝著愛心圖樣的方向,


但是還是沒參加又縮回來


這次猶豫了好久才決定試試看參加吧!


這次的題目是顏色,看了大家的作品都好甜美


而我要如何運用呢?



第一次參加卡片挑戰活動是維珍老師舉辦的瑪麗刀模挑戰


連續參加2次都幸運獲得了很棒的獎品


當然一定要運用一下囉,還要嘗試把魔卡挑戰題目運用上來


 


這張卡我構思了好久喔!    


我想是不是自己太貪心想把第1次拿到的獎品運用在顏色挑戰上


 


卡片還沒完成,後來收到了第2次的獎品時又想加進來


對我功力這麼弱的人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不過要挑戰才會進步, 我對自己這麼說


真佩服好多老師們能快又美的完成挑戰


我要好好努力加油!!


花了一個多星期才完成這張卡片....累翻了該好好睡一下


不確定是否符合魔卡挑戰規則,但我盡力了!


.................................................................................................................


禮服紙型---yaya自己手畫再裁剪下來的


禮服蕾絲---維珍老師瑪麗安挑戰第1回獎品


美編紙------維珍老師瑪麗安挑戰第1回獎品(瑪麗安美編紙)


蝴蝶與花下的線---維珍老師瑪麗安挑戰第2回獎品(不確定是不是毛線,但很特別)


愛心---朋友代購


衣服領口半圓珠---緞帶毛媽代購


刀模--購於百會


玫瑰花---菜市場買到的便宜又大碗


腰上的緞帶、底紙---九大文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