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經營部落格,發表文章也不算多


就能幸運的獲選yahoo 部落格首頁的精選內容



感謝yahoo 部落格團隊給我的鼓勵


我會再接再厲發表更多的文章


前日看到格友凱西為她的大學同學毛毛祈福


因此以這次能獲選的幸運和感動作了這張卡片


想寄給毛毛,這張卡片代表希望的意思


因為毛毛喜歡藍色


在主題下的背景用淡淡的藍色蓋滿繡球花


繡球花的花語是~~希望


再藉由蝴蝶和蜻蜓,希望帶給她幸運


G娃下的愛心是不是有一點面熟呢?


是貝家專櫃作卡片時多作了一張留下來備用


把它搭在這次的希望卡上,蠻適合的


緞帶是參加維珍刀模挑戰時的獎品,蝴蝶結用了深淺藍色與底紙顏色相呼應


蜻蜓是昨日在朋友家努力切割的成品,因為是柔美紙,我用印台在蜻蜓刷了藍色及粉紅色


蝴蝶是這次魔卡挑戰的題目,我選了珍珠光澤的藍色


這張卡片有滿滿的愛心,有代表希望的繡球花


還有會帶來好運的蝴蝶與蜻蜓


讓這張卡片充滿愛與希望


祝毛毛早日康復~


..................................................................................


這張卡片也同時參加了魔卡挑戰


這次是第二張囉~,頭一次挑戰兩張同樣題目耶~


對於手拙的我,應該算是不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