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上色再一張,其實只有兩張啦~


同樣是黃色的燈光,紅色衣服變亮紅了,比原來的顏色好看~


這一張怎麼也好像用蠟筆的感覺呢?


應該是筆的問題,(找藉口~技術不好就牽拖筆不好)


我是用輝伯紅盒水性色鉛筆乾塗,


聽說用過P牌或輝柏綠盒..等專業用筆的人,應該會覺得很難用,


但是對我這初學者而言,而且整盒都很新耶,所以先不要浪費


我還是會讓它發揮到淋漓盡致的,(作夢中~ 有夢最美囉!)


出差真的好累~  用手機上網逛格子好慢喔!


剛剛看了一下訊息通知~這星期好多老師產量驚人,


等等PO文後再來逛逛學習學習~


晚一點還要再PO我的敗敗語錄喔~


因為我跑到高雄吵明日老師陪我逛  ~~傳說中的玩9~~


第一次逛玩9,出差的疲憊,都拋到煙消雲外了,


非常感謝明日老師,她這麼忙碌我還拉她陪我,


剛剛看到明日老師的格子,好像寫說感冒了,


那天看到的時候,精神很好的呀?? 


因為寒流來嗎? 還是因為我??  真是對不起,要多喝溫水~


明天不是要高雄年終聚會嗎? 要保重喔~


明日老師有問我說要不要參加,其實我也好想參加喔!


但是要回來上班了,不能留在高雄,


高雄的朋友們,祝您們玩得愉快,好像還有慶生,祝大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昨天回台北上班,感覺天氣又濕又冷,跟中南部差好多喔~真不適應


鼻子撐不住只好整天戴著口罩保暖,


寒流來了,大家要保重喔~衣服要多穿一點,不要著涼了~


敗敗相片整理好再PO來讓大家聞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