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姪子說等我出差回來,


要我教他做聖誕卡,也想學上色,


這次的魔卡是作特殊卡型~信封卡,


我想小男生應該比較有興趣,


於是就來教他做信封卡!


剛從高雄買了餐巾紙回來,有兩張聖誕節的圖案


剛好可以拿來運用,才不會違反我的語錄~愛敗就要用~


我用了兩張餐巾紙的圖案--聖誕老公公及聖誕樹,很應景吧!


來個特寫~照片怎麼好像都濛濛的



 


我的雙面美編紙都好厚,折起來更厚,


他選了一張淺藍色的,很多動物圖案,很可愛的喔!


但是正面被遮住了,


最下方的樹,是打洞器,


上次參加百會活動時抽到的大獎


當天的作品還沒裝飾,所以不敢PO上來。



 


這是後面,好像動物園喔~



 


卡片的部分,用了一張聖誕老公公的圖案,


紙很薄,所以加了卡紙比較好貼,小男生不喜歡太花,


所以就簡單貼了雪花,底紙的小花點點好像下雪的感覺,


小男生自己選的紙,搭的還不錯呢~



 


餐巾紙好用耶~感謝明日老師,


我也做了一張,但是很晚了明天再PO囉


....................................................................................................


美編紙:牧莎


樹的打洞器:百會送的獎品


雪花打洞器:牧莎和文具店


主題圖:玩9的餐巾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