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信封卡的顏色有沒有銀色聖誕節的FU呢?


信封卡的下方我再次使用上次百會活動抽到的打洞器,


貼一層銀色的樹再貼一層白色的樹,


邊線也特別選了銀色緞帶,再打上一個蝴蝶結感覺有點像禮物耶~


這次不玩上色,卡片主角還是聖誕老公公,


這餐巾紙真的好用,不用玩蝶谷巴特,


用在卡片上也很讚喔~


再次感謝明日老師的分享,


老師也彩印好了,好期待老師的作品喔!


希望她的感冒趕快好,就可以欣賞到囉~


這兩天天冷我也是鼻水流不停,不知道是過敏還是感冒.........



 


瘋子幫有出過的題目,我用了很多耶~


因為忙到瘋,所以不敢加入VIP,就偶而插花一下囉~


包括聖誕老公公、和樹和喜歡的顏色(白色和粉色)


粉色在哪呢? 在聖誕老公公右上和左下的刀模和底紙的星星,看到了嗎?


還有BOY,在哪呀?? 當然不是聖誕老公公呀~


是我姪子啦~這張卡是教我姪子(男孩)做卡片時自己也做一張,


哈~應ㄠ了好多理由,同時運用各個主題,


工作瘋,也不忘來個卡片瘋~


信封卡正面用到兩個最夯的MB刀模,


花邊真的好細喔! 但是很美~有讓卡片加分的效果!


這是卡片的背面,信封卡對摺後,背面的字變成反的了~


在接縫貼上銀色緞帶,讓卡片背面看起來美一點,




插卡的部分,聖誕老公公紙比較薄我貼在銀色的卡紙上,


同款刀模切開運用,效果不錯喔!



 


這張卡片沒有很花俏~但我很喜歡這樣顏色的搭配,


原來一張顏色比較黯的紙,搭上閃亮的銀色,造成反差效果,更有加分的感覺


你喜歡嗎?


........................................................................................


美編紙:牧莎、九大文具


聖誕老公公餐巾紙:玩9


MB刀模:百會


EK樹邊條打洞器:百會活動抽到的大獎


緞帶:1公分:大哥送的,0.5公分:彩遊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