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都迷上花仙子了,


這是百會剛進的花仙子,昨天中午馬上就敗了,


今天收到忍不住再度拿起我的COPIC來練習,


相較上次上色的紫色仙子,


這款是屬於較可愛版,所以我稱為仙子娃,


這次看了國外老師的作品,顏色比較重,


整體沒有我想要的的感覺,


所以就參考部分的在加上自己的餿主意,胡亂上色,


因為是春天仙子,所以我選擇了陽光的粉藍和粉綠,


還有首次嘗試較粉的腮紅,有比較粉嫩的感覺嗎?


完成後感覺還是上次紫色仙子比較美,


那就這次的仙子比較可愛好了!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喔~


丫丫才能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