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之前COPIC上色,右邊這次嘗試輝伯紅盒水性色鉛筆乾塗)


腳的顏色畫太淡了,拍照後看不出顏色了...


..........................................................................


昨天,親戚說要去迪化街逛,


好久沒到迪化街,昨天人潮並不多,


可能是年貨大街活動還沒開始,


但是我們還是買的很多的年貨,


大家走的腳好痠喔~


小朋友說這裡是老人家來的地方....


對國小生來說,我們都是老人家,真是三條線~


晚上小朋友們擠在我房間玩,


我負責當保母,


男生玩電腦,小女生沒事,


所以就教她作簡單的小卡片


國小小女生,不能教她太難的,


一個晚上作了4張小卡,她好開心喔!


還說下次再來我家時要作比較難的。


小女生很有自我挑戰的精神喔~


但我想應該對我來說,挑戰更大~






新的一年的開始,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