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練習花仙子上色,


雖然沒信心,還是要勇於嘗試,


明日老師建議要多欣賞彩圖,


其實人家有參考彩圖的啦~


只是......................


彩圖看起來像是水彩上色,


我不敢用水彩,因為我老是控制不好水量,會有水漬痕跡,


而色鉛筆乾塗呢我就不知道如何作出一樣的效果,


於是換了COPIC嘗試了右邊這張Beech Tree Fairy,


結果用COPIC更難了,只好....還是要繼續努力,


這是個圖案好小,被我上色的顏色有點重


原稿看起來比較年輕,而我用COPIC上色之後,


卻覺得仙子變成熟了。..


 


左邊這張Speedwell Fairy,


還是用回色鉛筆好了,可以慢慢磨,


這原圖翅膀的顏色,太難了,


我技術不好,可能會變成髒髒的,


所以花仙子的翅膀都改成亮一點的顏色,


這兩張好像也沒有比較進步。


可能原圖看不夠仔細,繼續研究,


再接再厲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