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跟朋友到貝家專櫃小姐有一張扶桑花的半成品,


剛好最近學習花卉上色,


看到扶桑花眼睛為之一亮,


而且專櫃小姐說這花的的上色方式是懶人上色法,


非常快速,而且還很美,


要我們猜,我們猜很多種但是都猜不出來,


有人猜得出來嗎?   不玩有獎徵答了,


想挑戰一下的人可以先想好,再看我後面的答案囉~


這個章的線條有灑七彩亮粉,所以亮亮的,


燈光照下去,是不是有亮亮的點點呀~(啊~~被K~)


沒有啦~ 其實點點是指花蕊,是不是有很多圓圓的點點呢?  (應該算吧,很圓喔~有黑點點也有白點點)


我們家的姪子說"是"     我可沒威脅他喔,更沒利誘他,這可是很直覺的回答我 ,


所以就拿來參加魔卡挑戰了。


這個卡片是畫架卡,


立起來也不錯看喔~,底紙和內頁,都是蓋上扶桑花的印章,


美耶~這個方法真的太簡單,而且超快速的,感謝這位專櫃小姐,


也要感謝維珍老師,這張卡我有注意明亮和高低層次喔~


這是我今天的成果。



 


我比較偷懶,上色後只剪下來只用一層,另一張圖卡留著再作別張卡用,


其實因為我沒有這個印章啦~,所以省著用,連朋友第一層剪剩的小扶桑花也撿回來,可以搭配用


朋友是成兩層立體花,更有立體感喔,


急著要吃晚餐,結果忘了要拍測面的立體花了,回來要PO文才發現,


好可惜唷~正面就看不出來立體感了,我真是~


這是小草的成果。




扶桑花上色~~是


用鬃毛刷沾印台刷色的有一點像銅片上色方法喔~猜對了嗎?


要注意旁邊有葉子跟花瓣連接的地方,不要超過顏色就不好看了,


若作成兩層,就可以努力刷邊,不用怕畫超過,因為會剪掉,


其實我的技術還不錯沒有超出,所以本想使用整張圖卡,就不用剪了,


因為小朵花的莖和枝葉線條好細,很難剪,


但是為了想要用扶桑花作的美編紙,所以還是小心翼翼的剪了下來。


大紅色的扶桑花,配上黑色的紙,


是不是很美呀(紅美黑大方),顏色也有點像賀年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