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跟小蘭老師學習色鉛筆上色,


老師說明的好仔細,我很努力的聽,


但是我的動作超慢,不但完成不了一張卡片,


連美人魚都沒有上色完成,


在上課的時間中只完成了臉、皮膚和右邊的頭髮,


要完成一張美美的圖要有耐心的慢慢磨,


這美人魚的上色方式跟花卉上色方式不同,


而臉和頭髮的上色方式也不同,這美人魚有畫鼻梁喔~


還有要上色的美,跟色鉛筆也很有關係~


我的輝柏紅盒水性色鉛筆跟大家比起來,


真的有夠難用的,差很大,


再慢慢磨的過程中,顏色無法飽和,


而且色塊還會掉下來,疊色也沒辦法完成,


無法完成老師要求的,挫折感真大,於是決定買色鉛筆了。


或許水性色鉛筆不能這樣用,還是當水彩就好了。


這張美人魚除了上課時間外,


在家裡也花了兩個晚上才完成,


美人魚尾巴的部分,我改成用線條的方式表現,


避免越想讓色彩飽和,造成有顏色不均勻的情形發生。


我盡力了~卡片還沒組合,


等我使用新的色鉛重新再上色一張圖卡,再來完成吧~


最近還練習了花精靈和花仙子的上色,


花精靈的部分同樣都是用輝柏紅盒水性色鉛筆乾塗,


下面這張的顏色是參考印章上的彩圖,


但是頭髮用了水藍色,感覺好像好像水精靈喔~


這個印章是還沒修剪就拿來蓋印,結果橡皮太大,


圖卡就變得髒髒的,



 


下面這一花仙子是用另一盒MARCO的水姓色鉛筆乾塗,


這個牌子的比較不會有色塊,但是顏色都不亮,


這花仙子的翅膀,我用了非常多種顏色,


還自己增加線條,讓她色彩更豐富,增加亮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