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超級新玩意到手囉~開心~ 開心~ 開心~


感謝小蘭老師幫忙,才能這麼快到手,


回到家馬上開箱,全部排開


好壯觀喔~132色有6層耶~美呀




這款筆頭有事先削好,之前的120色好像沒有削,


有同學說單是削筆就花好久的時間,


P牌比好像不太好削,


同學有的還沒用只是削筆就削斷許多,好可惜,


但是不要自己技術不好喔~看看我的P牌剛開箱你就知道囉~


上面的照片有沒有發現,雖然每隻都削了,


但是這原廠的技術也不好,只有最前面這一層筆長比較一致外,


其他的筆還長短不一,而且筆芯也有的尖,有的頓喔~


我這一盒的筆大部分是墨西哥製造的,少部分是美國製造的,


美國製造的色號在中前段,墨西哥製造的色號在最上面,


品質有沒有差,因為跟她還在培樣感情中,所以分辨不出來。


一拿回家一定要立刻測試囉~測試結果~


跟輝柏紅盒真的差很大,但是產地的差別就不清楚了。


在家畫了兩個晚上,共花了4個多小時才完成一個圖,手超痠的~


左邊是之前用輝柏紅盒上色的~右邊是P牌,頭髮光澤是不是很亮呀~


但是因為很生疏還抓不出顏色,頭髮的深色好像不太夠,


太多色了,單單打招呼就要花很久的時間,所以還沒找到適合的,



頭髮和魚尾我作了一點變化,頭髮畫成中分的感覺,有像嗎?(這部分自己覺得還算滿意)


因為左邊那一張,我好像畫成旁分了,但是前面又是中分。


魚尾的部分想要畫成不同感覺,加了一些粉紅色,


靠近魚鰭部分有一點尖角,看得出來嗎?


但是顏色不太均勻,可能剛開始下手有一點重,


而且混色沒混好,好像變成小小的魚鱗,真的變成另一種效果了啦~


我個人覺得是敗筆之處,不知道其他人的的感覺呢?


希望有人給我一點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