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們到朋友家,


因為朋友不能出門,


我們帶著P牌的筆到她家理陪她一起玩上色囉,


我把練習的上色經驗跟她們分享,


我們3個人就這樣玩了一天,


但是每個人只上色完成一張,


朋友終於知道為何我完成一張圖卡要好幾個小時了,


看看下面這一張就是正在家休養的朋友完成的



一點也不像是生病的人畫出來的~(實品的顏色更好看喔)


她喜歡紫色,這紫色真的畫的粉美耶


或許可能是我教的好吧~ (得意中)


沒有啦~其實是小蘭老師教的好~


我只是將小蘭老師說的加上我自己的練習經驗分享一下,


看到朋友恢復得很好,相信很快就會康復,


跟我們大家一起趴趴走玩彩印囉~


下面這一張是另一個朋友上色的,顏色粉亮喔~


她是帶了整盒P牌的筆出門的喔~



她原本是要參考我的大地色系,


但是衣服她想換顏色,所以後來選了比較亮的綠色,


這綠色真好看,粉亮麗,


下次我也要來將Tida的衣服上色成綠色,


這兩位朋友很少使用色鉛筆上色,


但是她們的P牌初體驗~張張美~讚啦~


..(還是得意),YA! 我的經驗分享~成功!

而我呢~好像變比較遜~


在朋友家上色,顏色上的有點淡,回家加強了一些,有比較立體了


 



這張是朋友要我挑戰黃色衣服,



因為網站上很少人將衣服上色成黃色


所以出題給我,要我配出美美的黃色,


但是有點失敗耶~有誰能告訴黃衣服要哪些色號呢?


這次的同樂會好開心,相信很快的我們就可以在外面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