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Tida雜誌,封面是用這張Tida,


就想到我有這張圖卡是朋友分享的,


有花也有娃娃,


所以綜合從維珍老師和小蘭老師學來的技巧,


完成了這張,花卉的部分有注意到花瓣前後的光影,


枝葉我有使用一點咖啡色增加立體感,


看得出來嗎?


雖然最近都是練習娃娃上色,


但是我還是沒有忘記花卉的上色技巧喔~


春天到了,到處都有花卉綻放的訊息,


我把花上色成櫻花的顏色,


衣服上色成綠色,有沒有一點春天的感覺呀~


這個Tida娃娃的手也好像卜派喔~不過依然可愛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開會,好累呀!


但是下午看到久違的太陽,


好開心喔~好想跑出去外面曬一曬,


每天下雨人都快要發霉了,


後來陽光還照到我的位置上,


好開心~感覺人變得清新了,


心情也跟著陽光起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好喜歡今天的陽光呢?


明後天好像也是好天氣喔~


有空的人趕緊安排一下花卉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