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有一家火鍋店很值得去吃,要請我去吃,


不知道我是作了什麼好事,要請我?


於是星期五跟朋友去吃火鍋,一個星期前就訂好位置了,


這家店的店名是洛神賦,名字很特別吧,


完全不會聯想到是火鍋店,


位於仁愛路四段(SOGO後面)


走到附近就會被香味給吸引到目的地~


最近瘦肉精新聞一直出現,


但是看到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的,


也不管這麼多了~還是點了好多盤的肉,


在等待食物時,朋友就拿起飲料跟我說~~生日快樂


嗄~生日? 還沒到丫~ 還有一個多月耶~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最早過生日的一年,感動~


這裡的食材都很新鮮又很高級喔~


我們點了好多肉喔~我把各種肉類全部整理在一起,中間最大的是鍋底(好像太極喔~)



麻辣湯的湯頭很棒,用了 四十多種香料和藥材煮了三天才完成的,裡面還有吸滿湯汁的豆腐和鴨血,


白湯的湯頭也很讚,雖然比較淡,但是我很喜歡,很清甜應該是用大量蔬菜熬煮的,


上面照片裡的肉由上到下,由左到右,分別是招牌牛(牛小排)、松阪豬、霜降牛、


羊五花、沙朗牛、培根豬,都是現點現切的,


肉很新鮮,只要涮幾下就可以吃了,每樣肉都很鮮甜,


尤其是我不喜歡吃羊肉,但是這羊肉沒有羊騷味,我也敢吃,油花很美


我最喜歡牛小排和霜降牛,


照片裡的沾醬是店家建議的,黑醋+蒜泥+蘿蔔泥+蔥花+蒜花,不用加醬油喔!


其實不沾最好吃,


除了肉以外,其他的也都很棒喔,


下面這張照片的左上角那一盤裡有豬大腸、牛肚、牛筋,有事先滷過,


要放麻辣那一鍋喔~非常對味,蝦子很大隻,不要煮太久喔



照片左邊中間的是手工鮮蝦丸,蝦肉很多喔~


很特別的是左下角的香菜丸子和泡菜丸子,很獨特的味道,


魚肉我吃不出來是什麼魚,但是肉質很Q彈,不會軟軟的,我們點了兩次,


下面這一張照片就不是主食啦~


有手機架、大門、飲料冰淇淋區、周年慶送的黃金蛋、廁所和廁所裡的花、我喝的飲料和冰淇淋。



冰淇淋是瑞士的,我個人認為比哈根達斯好吃,我每一種都先挖一點嚐味道,


照片裡的冰淇淋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每樣又個挖一球,


有巧克力(有很多的巧克力片)不會很甜、芒果(有很多果粒)、


檸檬(果粒有檸檬皮的感覺但是是白色的)、義大利起司(有濃濃的起司味)

每桌很貼心的放了一個手機架,讓客人放手機,


把手機平貼在紅色軟軟的橡膠上,不會掉喔(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照所以沒有放在上面示範)


這裡的廁所很乾淨,裡面還有蘭花開得好美喔~還有點香精蠟燭,忍不住就拍照了


下面這張是菜單,全都是單點現送,晚餐一個人620元不加服務費,吃到飽~


 




 

arrow
arrow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