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肖幫題目是我最怕的水彩技法,


結果還嘗試同樣很害怕的復古卡片,


再來挑戰12:00前完成當日作業,


挑戰自己~


這個法師我有用色鉛筆上一點顏色,


感覺比較不會太單調,



本來想要找花草的印章作水彩畫的感覺,


但找不到,所以就用在底紙好了,


像明日老師一樣的用印台添加液加水,


努力的在紙上噴,我有用藍、綠、紅三色,


想要同時參加MCC的顏色挑戰,


結果藍色和紅色都不清楚,只有綠色最清楚,


覺得單調,就加了一點紫色,我的紫色一噴,


天呀怎這麼明顯,又強出頭了,有加金質粉,


有一點點閃亮亮的剛好在水晶球有一條較明顯的,


看得出來嗎,實體看起來像是水晶球上的流星,


趕緊許願吧~一定會實現的~


祝大家願望都能實現~



我喜歡這羽毛的顏色,尾部若是紫色,就像孔雀了





這整張卡片用了較多的藍色、綠色還有羽毛是黃,雖不是很黃,


已經儘量不差太多了,因為沒有用5個顏色,所以不是香甜的感覺,


加了一點紫色,藍和紫感情好,同一家人,


有夢想的感覺~


所以硬ㄠ也要同時參加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