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博嘉活動,


本想準時去的,結果卻發生迷路的情形,


先是朋友坐過站、後到便利商店買飲料,出來竟然走到反方向了,


到了博嘉國小,又迷路了,


以為在小學裡面,找了一陣子的藝文教室,


才想到忘了問同學或老師的電話,還好我有Amy老師的電話,


否則真是不知道如何才能走到目的地,


原本還想要去幫忙卻變成什麼都要人家幫忙,


真是ㄇㄟˇ女(沒方向感的女人)。


對不起大家,下個月我就知道路啦~請大家原諒我


這次好感謝Yuan老師細心的說明,


丫丫手拙動作慢,老是跟不上進度,


只作了一朵紙籐花,老師拍照時,葉子還沒完成,


所以沒拍到,不過葉子真是搞工耶~


大家都說其他花不作葉子了,


為了趕搭老師超級美的徽章獎品,先po這些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名額,


當天有看到實品,流口水好久了,


一直祈禱,但是下班太晚,怕趕不上~


下面這張紙籐花沒有要魚目混珠喔,只有粉色的是我做的,


紅色的是小草作的,兩朵一起放在窗台,像不像窗邊綻放的花朵呢?



小草的手很巧喔~大家都有看到她帶去的小禮物~手揉紙玫瑰花,


好逼真,我已經預定,若是我抽到籤王,就請她當小老師,


所以先不要跟我搶啦~


下面這張是我作的珠花,左邊的想作成聖誕樹,可是好像不太像,哈~



兩串珠花中間的兔子圖卡,是我帶去的印章,


旁邊有很多花,但是看到印章感覺不吃是什麼,


將這張上色了兔子頭的圖卡拿出來,大家才拿來蓋印呢~


下面這張是今天作卡片作來裝飾的,作成珠花變化型,(手不巧就亂想一通,搞怪~)



有加上用銅絲繞成愛心圖案,


還搭在卡片當裝飾喔~美吧(自己覺得很美,哈~)



感謝博嘉的老師和同學,很高興認識大家~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