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卡真不容易,因為我沒有大型刀模,


還好最近朋友分享了這個愛心刀模,


剛好可以用上了,底部那一張是描邊徒手剪下的,


把毛線拿來裝飾繞成愛心圖樣,


下方接縫用蕾絲緞帶遮住,增加美觀


再貼上之前上好色的T娃當主角。


昨天才將鈕扣用綿繩綁個蝴蝶結,


想說今天用來裝飾,因為想要參加國外挑戰,


結果發現Olive 也有用到鈕扣,原來也是要參加同一個挑戰,


好巧喔~


我是第一次參加Just Magnolia的挑戰,


但是我的圖片不知道為什麼沒上傳成功,


我的連結是第54個,請教前輩們我要如何修改呢?


 


參加挑戰:



5/2 肖幫~造型卡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9 -- 緞帶+花邊


Just Magnolia  Week 154 -Buttons and B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