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出差時上色的,原本帶了一堆圖卡,


想說在飯店裡可以上色,但是.......都是被天秤騙了,


害我大老遠跑回台北隔天天秤跑了,我又再跑去南部,


被耍了,害我累癱了只上色了一張,還邊畫邊睡~


第一張的T娃,跟我出差拖著小行李箱好像喔,


只是顏色不一樣~我的行李箱沒這麼美~


其他的是到朋友家邊上色邊聊天的成果,



朋友生日沒能去幫她慶祝,帶了一張生日卡,祝她生日快樂


她剛搬新家,這張拿著錨的T娃,恭喜她找到了好的固定點。


這張結婚T娃,是想嘗試練習白色禮服的上色,真不好畫~





下面這張圖卡,怎麼濛濛的,不知道是對焦問還是反光了,


有練習上色,速度變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