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博嘉是我的好友"小草"當主辦人,這次的課程太熱門了,9月聚會時就爆滿了,


請已經報名的人去確認,還沒報名的趕緊去報名喔~


以下是引用文,請隨時到小草的部落格瞧瞧,更新的資料將以她的部落格文章為準~


...................................................................................................................................................................


 


1014日博嘉聚會


小草抽到十月份的主辦人,邀請雯雯來分享美麗又實用的抽屜卡,感謝雯雯的分享,舉凡聚會的大小事,含確認,都只會在這篇文章中,請常回來看一看喔!





.時間訂在2012/10/14(日),地點在博嘉運動中心三樓藝文教室



.老師:雯雯老師



.課程:抽屜卡


作品參考:雯雯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chang1108/article?mid=285&prev=310&next=278


 


 


 


ps.


(1)因雯雯想做變化改良,課程作品稍後提供,敬請期待喔!!


(2)需要材料包的請於 9/25晚上12:00前 『話聲』哦~


 


 


 


 


 


目前報名者:


1. 小草


2. 丫丫


3. Min


4. Min的朋友


5. Nina


6. Yuan


7. 雯子


8. Milly


9. 艾芮爾


10.以婷


11.香宜


12.Wight


13.Janey


14.雅雅


15.昇媽


16.瑞尼


17.海豚媽媽


18.文芳


19.Linda


20.Emily


21.北極熊


22.


23.


 


 


 


 



當天聚會的流程:
0930
1000 報到 (希望大家一定要準時囉~)
1.
報到、領取名牌


2.繳交交換卡片或小禮物(二擇一)(抽到下次主辦人禮物的為籤王,恭喜成為下下月主辦人)



3.
繳交活動費
$10 (將用來支付老師的餐費與公積金,目前已達三千多元)


4.領取材料包及繳交材料包費用(目前暫估$150左右)



5.活動流程:





1000 1200 老師傳授


1200 13:00 吃飯


13:00 13:30 交換卡片或小禮物


13: 30 15:00 繼續完成及蓋蓋樂,下次主辦人報告下次日期.主題與現場報名


15: 00 間話家常或收拾書包回家去


 




聚會注意事項



1.請每位參加者準備卡片或小禮物(二擇一),考量各位的壓力,所以不勉強每個人都要做卡片,但沒有做卡片者,請準備一個小禮物,以便進行交換囉


(建議小禮物以一百元左右,原則以彩印可用到的小物,除非你是下月的主辦人,抽中你禮物的是下下月的主辦人,就請準備豐富點的禮物)



2.請各位準備小禮物或卡片者,要註明你的姓名、藝名或雅號,這樣收到禮物者才知道是誰的作品唷。



3.請每位同學事先在家蓋好3份圖卡,在3份紙袋上註明自己稱謂,分別予當日分享課程的老師和主辦人(做小老師與主辦人的福利),以及幫我們借場地的功臣舟舟。



***如有未盡事項,請各位好姊妹不吝提醒喔!



備註:


一、自行開車:由深坑方向可沿木柵路四段過萬芳交流道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進入159巷即達。由臺北市區方向可沿軍功路左轉木柵路四段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進入159巷即達。
二、搭乘捷運:捷運木柵線木柵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三、搭乘公車:251252282()647660660(區間車)66690290
2(區間車)915、小10、棕3、棕7,於博嘉國小站下車。



***當天場地座位有限,循往例帶小朋友者請自備小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