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嘿輪聚,大家在當天完成的作品,好壯觀喔~


這次學習的是單色技法,看似簡單,但其實在構圖上,對我來說更難,


不過在這次最有經驗的小老師(瑞尼)教學下,還有快手和好手的分享,


我這個慢手也能完成兩張美美的卡片~


這單色技法,Helen 老師在格子中有清楚的介紹,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前往學習喔!(這段話是小老師說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50fQX4maFRv96zl.DvBSQHuMcA--/article?mid=203


 


這次的小老師手藝超好,不但會手作還廚藝超群,


我沒吃過這麼美味的義大利肉醬麵耶~


還有瑞尼媽香味獨特的咖啡和好喝的綠豆湯~


結果我飽到回家連晚餐都吃不下了~


感謝瑞尼和瑞尼媽,還有聚會的同學們。


 


以下是我的單色卡,


第一張咖啡色系,這張卡片本來不是這樣排列的,


但是小老師檢查和照相時一直顛倒看,回家我姪子也做同樣的動作,


所以我乾脆應觀眾要求,撕下來重貼把字章放在下方,這樣就不會在顛倒看了吧~


這張還要感謝凱西的美編紙,瑞尼的編織帶和色鉛筆。



第二張黑色系? 還是白色系??


黑白是中色系,但是單色計法下,這張應該是什麼色系呢? 有空再請教小老師,



其實單色卡,我認為黑白色是最難表現的,


這個卡片製作過程好久,因為我很會摸,圖卡還一直莫名的髒掉,


但我堅持不想重蓋,所以在多方補救下,看不出來吧,


這張卡片我自認為還蠻美的(自我感覺良好),


要感謝好友們的分享,包括瑞尼的印章和打洞器,凱西的紙,peggy的蕾絲印章,以婷的蓋印..


感謝好友們,丫丫學習的好開心,卡片作的也開心,


還有我的回家作業作好囉~下次可以交換,明天有空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