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一次的博嘉聚又來囉~


我這本相本(旅遊風)好美喔~


越看越美麗,大家在挑布款的時候,每個都在猶豫,


看到別人作好相本,又覺得別人的那塊布好美喔~


但是我從頭到尾都好愛我的相本,


這本旅遊風的相本早在上次上課看到文芳姐帶來的示範相本就預訂了,


因為我要放這次去日本旅遊的照片~




動作慢的我一如往常,一樣是最後一個完成,


有好幾個人現場就完成兩本,好羨慕大家的快手,這點是丫丫跟不上的~


雖然常常有人安慰我,慢工出細活,我知道那只是在安慰我,


這次我是真的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喔~


至少沒有出現有塗膠不均勻而泡泡的現象,


因為相本是會一直看很久的,所以作不好以後還會一直看到。


文芳老師很仔細的說明,我也很努力的記憶,


但是聽完馬上就忘記步驟了,還好有小助教Monica和瑞尼,


每個人都好安靜的作,沒時間打屁或摸魚~我當然也沒時間看別人囉~


每個步驟很仔細的慢慢作,忘記了就問老師或助教。


看看我的旅遊相相本展開,美吧~


這是內頁,沒有泡泡喔,連中間鎖帳簿釘那塊(不知道稱為什麼)的摺邊打開來也很平很順耶~


就是一整個滿意~(下面的內頁因為相本立起來所以站不穩,不是我作歪的喔~)



主辦人Ariel真好,中場還穿插蝴蝶結髮飾教學與分享,真的是好貼心喔,


大家都希望她連任主辦人~但是有規定一年內可以免疫,


我選了跟相本很接近的顏色,夾在相本上很搭吧~


側面照一張,(這是家裡照的跟在博嘉照的有色差,反正實體最美)


好開心喔~我竟然可以完成這麼美的作品~


謝謝文芳老師、小助教Monica和瑞尼,主辦人Ariel。


但是也有點難過........為何呢? 因為我烏鴉嘴的害自己抽中主辦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