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玩的是讓人驚奇的瀑布卡技法~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276&next=247&l=f&fid=6


這個技法很久以前玩過,但沒複習真的都忘光了,


主辦人這次很辛苦,要趕在2:00讓我們完成,


因為我們接著要參加相編達人老師~文芳姐的溫暖手感相編展


所以大家都在家裡先參考Helen的作法,準備好材料,也裁好紙,


但是龜速的我,還是一直趕工~但還好能在大合照前,完成兩張卡片,


有沒有發現好多人都作新年的卡片阿~


因為主辦人貼心的準備了應景的新年章,分享給大家,


結果我馬上就跳槽,捨棄其中一份自己準備的圖卡,完成了一張新年賀卡,


真是太感謝主辦人以婷,辛苦您了,而且大老遠還扛了好多的工具,回去可能要鐵手了




以下是嘿輪二的作業交換,有兩位同學的作品沒到場,但還是有交換喔~(後補囉)



這是好吃的蛋糕~我忘了拍全部的蛋糕了,還有我美味的披薩午餐


這塊藍莓蛋糕派,很香甜度剛剛好,讚~


這次不但玩到卡片技法、新年禮物交換、慶生,下午還有參加了超棒的相編展,


感謝主辦人~以婷,也感謝大家的經驗分享~


 


~~~~~~~~~~~~~~~~~~~~~~~~~~~~~~~~~~~~~~~~~~~~~


下午場繼續參加了相編達人老師~文芳姐的"溫暖手感相編展"



好多的相編達人陸續的發表感言及心得,


還有文芳姐好友對文芳姐的祝福感言,


文芳姐都快感動到哭了,連我也感動到眼眶泛著淚光,


文芳姐~感謝您,這個展覽真的好棒~讚~



在這裡每個角都能欣賞到一幅幅的溫暖美麗的相編


每一幅都代表一個故事一個回憶,


這是一個很棒的展覽,有空的朋友在2013年1月底前一定要去參觀喔~


如果您對相編有興趣找文芳姐準沒錯~


 


我的相編一直不敢動手,希望未來也能看到我的相編作品出爐~


2013年期望能完成我8吋相本內頁的相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