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卡片是在家就想好要搭配的圖卡,


瀑布卡上的小圖卡,


是書局買的新款美編紙,上面有briing bring喔~


把圖案一個一個剪下來,剛好當成圖卡,


好實用喔~大家一看就喜歡,當場都被分光了,


還好我有事先留起來我要做卡片用的分量,


不然這張卡片還不能當場完成呢~


不過這張卡片也有凱西分享的緞帶和兩角釘,


拉卡的最前端是用主辦人帶的花型打洞器,


打一個小花對折,黏貼當裝飾,


緞帶上的蝴蝶結,也是凱西幫我打的,


凱西還教我再蝴蝶結中間貼個裝飾,


我回家貼上一個大大的水鑽,美吧~


感謝凱西和以婷的分享。


這張是拉開的樣式,裡面是回家後蓋印的,


 



姪子看到這張卡片時,問我說是不是沒貼好,怎麼翹翹的,


我說不是沒貼好,這是瀑布卡,接著拉開,哇~現場一陣驚呼聲。


這張卡片還是瀑布卡,所以一樣要參加魔卡挑戰~照片聯想"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